新闻中心

以 最低价格 实现自动驾驶! 日本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2-10-13来源:智能交通控制开源技术联合实验室

日本车载设备公司东海歌乐株式会社宣称,其开发的自动驾驶系统“YADOCAR-i Drive”是当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价格最低。该公司的思路是与其从头开始开发自动驾驶汽车,不如“事后”实现自动驾驶,这样成本可能会更低。YADOCAR-i Drive 是一种后自动驾驶系统,是一个可以轻松将各种现有车辆转换为自动驾驶的系统,不论是座微型 EV(电动汽车)还是8座微型巴士。 

YADOCAR-i驱动器配备了使用准天顶卫星系统“Michibiki”和GPS的定位系统的3D-LiDAR传感器,可以精准掌握车辆的加速和转向操作,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其还配备了AI自动地图,可以实时获取地图信息,修正自动驾驶路线。实时摄像头图像可360度全方位检查车辆状态,如果因障碍物等原因无法自动驾驶,可远程控制车辆。该系统的首次测试预计在东京进行,目前不能在一般道路上行驶,如果在国家战略特区指定地区进行测试,需要得到当地政府的许可,随着自动驾驶的开放,在各地进行示范实验的案例可能会增加。资料来源:自动驾驶实验室(日本)

IMG_258

以智慧交通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广东梅州打造这样的智能交管系统!

IMG_259

上海首条“新一代智慧公路”正在建设中!交通异常可“秒发现”!

   

2022轨道交通人工智能大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