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通飞发布“悬赏令”!珠海启动首个揭榜挂帅技术攻关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26分类:行业动态来源:头条资讯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这也是珠海首个技术攻关项目悬赏令。为促进通飞研究院与地方企业的长期合作,本次揭榜挂帅活动,通飞研究院委托市科技发展促进会实施项目组织管理工作,协助遴选地方优秀企业参与项目攻坚。中航通飞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刘东辉表示,在揭榜挂帅实施过程中,通飞研究院将与揭榜团队携手合作创新,真正做出成绩。

据悉,中航通飞研究院聚焦未来城市空中交通出行与应急救援,于2020年正式启动了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技术研究项目,探索立体智能绿色的未来出行方式。为持续提升通用飞机通用航空科技创新能力,此次通飞研究院围绕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技术研究项目,面向全社会寻找揭榜英雄。

具体而言,项目研究范围包含分布式动力垂直起降飞行器总体方案研究倾转构型垂直起降飞行器全模态鲁棒控制研究倾转构型垂直起降飞行器起降轨迹优化研究针对垂直起降飞行器的螺旋桨气动—声学一体化设计研究以及垂直起降飞行器的载荷设计方法研究5个项目指南。

揭榜条件

揭榜方应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社会诚信,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能紧密结合榜单中提出的技术难题,提出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可行性方案,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能帮助需求方完成技术应用落地实施的相关经验与支撑队伍;鼓励揭榜方联合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或其他产学研力量,组建体系化、任务型的创新团队进行揭榜;项目关键核心知识产权归属由需求方和揭榜方协商确定。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