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回应杀妻嫌犯系劳务派遣员工

发布时间:2022-09-28分类:轨道交通动态来源:360新闻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图片来自于网络

7月27日,关于杭州杀妻犯罪嫌疑人又有新的消息,终于真相大白了,杭州地铁方面正式回应为公司员工……

近日,备受关注的杭州女子失踪被分尸案件已经成功破获。

来女士的丈夫许某某已经向警方如实供述,7月5日凌晨,他趁这名女子熟睡时将其杀害,然后残忍地将其肢解并抛弃。由于许某善于伪装,具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警方组织刑侦专家制定了周密的审讯策略,才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这样残忍的罪犯通常是什么样的人?

一位记者特地赶到许某某的家乡浙江诸暨市绍兴市安华镇球山村进行采访,从球山村的人们口中却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答案。

他们形容许某某从不打架或吵架彬彬有礼对人很客气面带微笑村里没人说他不好说起许某某涉嫌杀害妻子,村里人都说不敢相信很意外。

最新进展:

杭州杀妻嫌疑人身份曝光!杭州地铁回应:地铁集团司机

7月27日,杭州地铁接到@紧急呼叫,杀害妻子的嫌疑人许某是地铁集团的一名司机(负责开车),但许某是一名劳务派遣人员。地铁方面表示,许某在故意杀人案件发生前表现良好,将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

举报/反馈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