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数字入选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录

发布时间:2022-08-12分类:企业来源:江苏中车数字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近日,经自主申报、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和市级审核,江苏中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数字”)凭借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卓越的实践创新能力,成功入选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录。

什么是“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是指中小企业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该类企业是未来产业链的重要支撑,是强链补链的主力军。此次入选的专精特新企业将在主管部门三年的动态监测机制中实现长效发展。

 

荣誉纷呈

 

今年以来,中车数字荣誉层出,包括获评三星级上云企业、南京市第一批“智改数转”服务商、2022年度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贯标企业(CS2)”认证等。8月份除入选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录外,还再次获得“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的认定。以上荣誉均表明公司的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发展质量等综合实力得到社会认可。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更是“专精特新”的灵魂所在,中车数字将在“专精特新”的道路上持续探索,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为制造业构建全新的数字化生态体系,以更多的数字场景服务“中国智造”,持续创造最大价值!

 

★ 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录  ★

序号

企业名称

1

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2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

288

江苏中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

……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