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假的!假的!驻马店交警紧急辟谣!

发布时间:2022-08-26分类:行业动态来源:360新闻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最近几天,一条涉及交通出行的温馨提示在微信群、朋友圈频繁被转发:明天早上八点全体警员上路查电动车走快车道,逆行,为期15天,明天第一天,给家里人通知一声…… 文章声称相互告知亲友以免被罚,这让不少人在朋友圈转发。

对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消息不准确,纯属于谣言!

文章中说交警大队今天开始抓摩托车、电瓶车、三轮车无证驾驶。这位负责人介绍,摩托车、电瓶车、三轮车无证驾驶以及不按规定佩戴头盔、不按交规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也一直是交警部门长期开展道路安全整治的工作重点。

文章中还说本次行动为全国交警集中查处酒驾,一经查获,一律拘役六个月,五年内不得考证。查处酒驾不存在时间表,交警部门对于酒后驾车等严重违法行为一直严厉打击,交警在执勤执法时随时进行查处。另外对于查处的酒醉驾行为,根据相关规定,处罚标准不相同。

类似消息每年都会以不同形式传播,针对谣言的出现,驻马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不信谣!不传谣!要以交警官方信息发布为准,及时获取准确的交管信息。同时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平安出行。

驻报集团全媒体记者 刘金霞

编辑:郑倩 校对: 闫继华 审核:田立东

欢迎关注 驻马店日报视频号

点亮 和

不传谣、不信谣

【来源:驻马店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