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建铁路天水至陇南线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9分类:政策来源:陇南市人民政府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11月29日上午,新建铁路天水至陇南线预可行性研究评审会在市发改委召开。市发改、交通局、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农牧局、旅游局、招商局、林业局、水务局、水保局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武都区、徽县、成县、康县三县区的发改、交通、规划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预可研制作提交单位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天陇铁路项目总设计师胡建明及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项目调度李仲茹等分别对天陇铁路线路预可研涉及的各项内容和指标作了详细的说明。武都区、徽县、成县、康县按照县域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经济发展的预期与天陇铁路线的结合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市直参会单位按照行业特点对提交的预可研报告发表了行业意见。

新建铁路天水至陇南线总长269.76公里,途径我市徽县、成县、康县、武都区,是联络陇海线和兰渝线,沟通陇东南地区和陇东南入川的便捷通道,该项目的实施对加快我市北部县与外界的联系,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稳定、健康发展起到较强的推动作用。会后,预可研编制单位,将按照有关县区调整变化了的城市规划及时调整线路方案,并对与会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经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在下阶段设计中得到充分体现;各有关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随时反馈有关意见建议,积极主动提供相关资料,确保设计单位在预可研报告的修改工作结果更加切合实际,为该项工程尽快落地建设,造福一方,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