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有轨电车建设,新建学校、图书馆和体育培训中心,小昆山镇让居民足不出镇享受高品质生活丨“听民意·集民智”夏令热线

发布时间:2022-08-24分类:行业动态来源:头条资讯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小昆山镇的未来可期,很多镇里建设的‘金点子’都是居民们发现并提出的,大家都想将小昆山镇建设得更好。在直播中,小昆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磊表示。结合居民的建议,接下来的工作中,小昆山镇将继续推进城市化发展步伐,进一步优化体育文化、交通建设、生活服务、教育等方面的规划布局,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抓好一网统管建设,让居民足不出镇就能享受到便捷的交通、优质的教育等城市化高品质生活。

在体育文化方面,小昆山镇将加速文化活动中心南侧空地的建设,实施二陆文化广场整体开发,建设图书馆和体育培训中心,给居民的文化健身提供良好的场馆;交通建设方面将配合推进T2有轨电车建设,设置三个站点分别是鹤溪街站点、昆德路站、翔昆路站,有效改善居民的出行条件;在生活服务方面,小昆山镇将加快推进长者食堂建设,进一步提高其市场化服务品质,不断满足群众对生活服务的需求;在教育方面,小昆山镇将在现有7所学校的基础上,再建一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小昆山镇后续将以浓厚的文化底蕴为依托,争取优质的高中教育资源,以弥补松江西部地区缺乏高中资源的短板。

姜磊表示:小昆山镇下一轮城市化蓝图的实现离不开小昆山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离不开小昆山人民的支持和参与。未来,小昆山镇将畅通更多的渠道,邀请更多生活、工作在小昆山镇以及关心小昆山发展的人士,一起共同谋划,共同努力,描绘小昆山镇新一轮的城市化蓝图。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