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工具带你解读汽车管理

发布时间:2022-08-24分类:行业动态来源:头条资讯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随着时代在进步,越来越多的人拥有自己的小汽车。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大,汽车行业也越来越多, 汽车行业的管理工具被运用的越来也越来越频繁。

首先就来讲讲五大工具的首大工具APQP有如下的益处:

◆ 引导资源,使顾客满意;

◆ 促进对所需更改的早期识别;

◆ 避免晚期更改;

◆ 以最低的成本及时提供优质产品。

SPC有如下益处:

◆ 降低成本

◆ 降低不良率,减少返工和浪费

◆ 提高劳动生产率

◆ 提供核心竞争力

◆ 赢得广泛客户

FMEA有如下益处:

服务的各个程序逐一进行分析,找出潜在的失效模式,分析其可能的后果,评估其风险,从而预先采取措施,减少失效模式的严重程序,降低其可能发生的概率,以有效地提高质量与可靠性,确保顾客满意的系统化活动。

MSA有如下益处:

它使用数理统计和图表的方法对测量系统的误差进行分析,以评估测量系统对于被测量的参数来说是否合适,并确定测量系统误差的主要成份。

PPAP有如下益处:

PPAP生产件提交保证书:主要有生产件尺寸检验报告,外观检验报告,功能检验报告, 材料检验报告;外加一些零件控制方法和供应商控制方法;

主要是制造型企业要求供应商在提交产品时做PPAP文件及首件,只有当PPAP文件全部合格后才能提交;当工程变更后还须提交报告。

质量工具的运用可以使企业的管理更加标准化,更加规范化。

-武汉华美认证咨询有限公司-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