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德市域铁路“杭德4号”顺利始发

发布时间:2023-05-08分类:专题来源:中铁隧道股份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5月6日,中铁隧道股份公司承建杭德市域铁路项目工程体育中心站-区间风井盾构区间左线盾构机“杭德4号”顺利始发,“杭德4号”是继右线盾构始发后,时隔20天项目的第4台盾构始发,此次顺利始发标志着项目体区区间进入双线隧道施工阶段。


为保证盾构如期始发,杭德市域铁路项目团队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提前做好盾构机安全吊装施工方案,并对现场施工、技术人员做好交底,保质保量完成了盾构机下井组装调试。针对盾构区间地质情况和周边环境,项目团队实地勘察,合理编制盾构始发掘进、盾构机出洞等专项施工方案,经相关专家、业主、安全监督等单位专题会议论证通过,为盾构机顺利始发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和支持。


经过近一个月精心组织与安排,杭德市域铁路项目体-区区间双线盾构机全面始发,为后续盾构向前推进、隧道贯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薛明星)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