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全面由土建施工转入机电安装

发布时间:2023-09-13分类:轨道交通动态来源:山西日报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联合投资建设、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机电安装4标段学府街东口站近日全面进入附属工程机电设备安装阶段。

为提高施工安全和质量、科学推进施工进度,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提前布局谋划,在全线采用BIM建模技术指导工程建设,不仅提高了安装效率,还有效降低了建筑垃圾的产生,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此外,机电设备安装的同时还悬挂了二维码标识牌,直观全面地呈现作业标准和安全事项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机电设备及管线的安装质量和效率。

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已全面开启由土建施工向机电安装阶段的转换。眼下,全线近3000名建设者正投入到后续施工建设中,力争早日实现通车运营。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