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团体标准《跨座式单轨车辆试验规范》征求意见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3分类:头条来源: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5月25日,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发布关于对《跨座式单轨车辆试验规范》(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通知。

本文件起草单位: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广西柳州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本文件规定了跨座式单轨交通车辆组装后投入使用前的检查与试验项点、内容及判断标准,明确了试验分类、试验条件和载荷状态、静态试验、动态试验、试验计划等方面的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由外部直流电源供电的跨座式单轨交通车辆,不涉及部件与设备在装配入车辆之前进行的试验,不包括用以验证耐久性或可靠性的试验项目。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