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地铁3号线终点站——科技学院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2-08-23分类:头条来源:佛山地铁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10月25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佛山地铁三号线工程科技学院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三号线工程建设进一步推进。

科技学院站为三号线北调整段新增高架车站,也是三号线终点站,位于金虹路中心,沿道路呈东西走向,毗邻科技学院北门及体育馆。车站全长144米,为路中高架三层侧式车站,共设2个出入口,采用支架法施工。

科技学院站自2019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面对开工晚、工期紧、疫情影响、材料紧缺等诸多不利因素,佛山铁投集团建设事业总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中铁十一局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按照“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原则,早安排、准发力、抓落实,从施工源头控制安全质量,切实保障了科技学院站最后一块顶板顺利按节点要求完成。

下一步,佛山铁投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将保持全力冲刺的状态,按照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要求,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韧劲,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闯劲,以决战决胜、不达不休的的拼劲,全面奋战四季度,圆满完成佛山地铁三号线工程年度目标任务。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